確認項目數量
填寫收件資訊
選擇付款方式
確認品項

【單筆支持】3,600 元

NT$ 3,600

    🌹 感謝您支持「懷孕移工媽媽援助計畫」🌹

     讓多一位母親、多一個新生命生存下去

    ~過去,他們照顧我們的家人~

    ~現在,換我們給他們成家的希望~

     

    ❖ 支持方案

    【單筆支持】3,600 元

    若您願意贊助更高的金額,可於下方「直接贊助」處選擇更高的支持金額(可參考以下示意圖)

     

    ❖ 方案內容物

    ✿ 每月定期電子報:向您報告協會最新近況與服務成果,公開透明,堅持善用來自社會的每一份心意。

    ✿ 與您的家人列名感謝牆:與您的父母親與孩子共同列名計畫網站,感謝您們給予多一個家庭成家的希望。

    ✿ 移工節慶年曆:好好生活,每天收藏一點異國文化。

     

    【若您自身不需回饋品,願將回饋品項捐給移工母親與寶寶,請於下方勾選,感謝您的愛心】

     

    ❖ 收據及回饋品寄送時間

    捐款收據將於隔月月中開始寄送,回饋品則預計於今年 11/30 前寄出。

     

    ❖ 注意事項

    1. 若為本國人民且有抵稅需求,「收據抬頭」一欄請務必填寫與證件相同姓名 。
    2. 捐款使用「貝殼集器」作為簡化行政流程之管理平台,進行整體贊助訂單的彙整、紀錄等,並以此平台串接之「藍新金流」為收款系統(故您收到的帳單會顯示「藍新金流-貝殼集器」)。
    3.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「移工在台灣」臉書粉絲專頁。


    我們會將生活用品直接轉贈予需要的移工媽媽與寶寶,剩餘您的捐款將全數投入協會服務與營運必要支出,謝謝願意無償支持 。


    若您為本國人民且有抵稅需求,請務必填寫與證件相同姓名或公司行號完整名稱。(若不需收據可直接註明)


    僅用於收據開立使用


    與您的父母親與孩子共同列名計畫網站,感謝您們給予多一個家庭成家的希望。(若有顧慮可跳過不必填寫)


    額外贊助金額
    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
    提案者類型 | 團隊提案者
    公司登記名稱 | 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
    統一編號 | 30316218
    本服務使用 Backme 貝殼集器
    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 | 統編 24758594